顾祈心

此心安处是吾乡。

格格要努力寫字寫詩:

一条镇魂壁纸合辑。

热度中揪一位镇魂女神/男神送全部手写原稿。(第一张原稿已送出,会重写。)

“我富有天下名山大川,想起来也没什么稀奇的,不过就是一堆烂石头野河水,浑身上下,大概也就只有这几分真心能上秤卖上两斤,你要?拿去。”

“我连魂魄都是黑的,唯独心尖上一点点,血还是红的。用它护着你,我愿意。”

“不死不灭不成神。”

“可是有一个人跟我说,山鬼虽然应景,但是未免显得气量狭小,这世间山海相接,巍巍高峰绵亘不绝,不如再加上几笔,好凑个大名。”

“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惊鸿一瞥,乱我心曲。”

“九幽听令,以血为誓,以冷铁为证,借尔三千阴兵,天地人神皆可杀!”

“你不一样,我那么喜欢你。”

“镇生者之魂,安亡者之心,赎未亡之罪,轮未竟之回。”

“我既然肯为了你死,当然也肯为了你活着,我求仁得仁。你也一直没哭过,别为了我哭。”

“所谓命运,其实并不是什么神神叨叨的殊途同归,其实也并没有什么东西在暗地里束缚着你,而是某一时刻,你明知道自己有千万种选择,可上天也可入地,却永远只会选择那一条路。”

@手寫協會-LoH 

评论
热度 ( 2598 )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祈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