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祈心

此心安处是吾乡。

一切都会是最好的安排。

我耗尽心力回到你身边。

我们兜兜转转这么多年。

你有过的笑容曾经很甜。

你们相视的眼神里添了岁月的平。


今天舒淇和冯德伦结婚了。

在一起纠缠过那么多年的两个人。


佛的一个转眸就叫做时间。

宝相庄严从来没有过哀乐苦悲。

灯芯一晃烟雾一散。

十年间牵过的手吻过的人最后还能够留在枕边。

还好还不晚。


不用再经历更多的伤痛。

你为我买醉,我为你流泪。

你等我到白昼黑尽,我等你把山水走遍。


把爱耗尽但留下了人。

一切都会是最好的安排。


不是没有经历过。

可是那些现在都改名为时光的琥珀。

不是蹉跎而过的岁月。

是心上缓缓流过侵蚀脏腑的沙河。

评论
热度 ( 1 )

© 顾祈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