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祈心

此心安处是吾乡。

我们的歌 - NINETY NINE

无关总该到来的未来
无关明天的未完
人生的答案是我们的平凡现在
就算时间永远不停摆
也要此刻的精彩
举杯的现在 此生的苦辣甜酸我陪你饮干

天很蓝 那天的天台
还乳臭味干 的那群男孩
捧着热半熟的食堂午饭
豪言着一个辉煌的未来
隔壁班 暗恋的女孩
青涩的打扮 天使的可爱
每晚睡前一万遍的盘算
一场天时地利人和的告白
考分对峙青春的现在
多难却也多彩的现在
带着疯狂 我们用力 存在的现在

无关总该到来的未来
无关明天的未完
人生的答案是我们的平凡现在
就算时间永远不停摆
也要此刻的精彩
举杯的现在 此生的苦辣甜酸我陪你饮干
后来的后来 羞涩的男孩
制服换上了领带 剪短了刘海
少了浪子情怀多了成熟感
课间的狂欢转而 周末的聚餐
可偶尔 当车载电台
传来人生海海 把时光倒转
那年的卡带那年的悲欢
那年的荒诞想来 突然很浪漫
庆幸是现在的现在
还能与你共话当年晚
热血还在 青春依然 我们的现在
无关总该到来的未来
无关明天的未完
人生的答案是我们的平凡现在
就算时间永远不停摆
也要此刻的 精彩
举杯的现在 此生的苦辣甜酸我陪你饮干
无关总该到来的未来
无关明天的未完
人生的答案是我们的平凡现在
就算时间永远不停摆
也要此刻的 精彩
举杯的现在 此生的苦辣甜酸我陪你饮干
无关总该到来的未来
无关明天的未完
人生的答案是有你的平凡现在
此生不求腰缠的万贯
只愿有你的将来
千秋和万代 人生的苦辣甜酸请陪我饮干
请陪我饮干 请陪我饮干 请陪我饮干
时间还走着 你们都还在这
生命的长河 我陪你高歌
时间还走着 你们都还在这
生命的长河 我陪你高歌
时间还走着 你们都还在这
生命的长河 我陪你高歌


———————————————————————————————


听这歌,好像回到了高中时代。

请陪我饮干,那时候留到现在的一杯浊酒。


评论

© 顾祈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