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祈心

此心安处是吾乡。

怀抱能否逗留。

我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皮肤饥渴症。我喜欢和别人任何亲密的接触,当然是指我在乎喜欢的人。牵手,拥抱,或者哪怕只是轻轻勾一勾指头,都让我觉得情意缠绵。

尤其是拥抱。

不需要太用力,轻轻地环住彼此,那种贴近身心的温暖总是让我有自己几乎要落泪的恍惚感。

可惜怀抱好像永远不能逗留。

我突然很明白外国人见面握手,拥抱,吻面这些礼仪诞生和存在的价值,外国的小孩儿就很少会患上皮肤饥渴症,他们有晚安吻,有早安的拥抱,有父母随时随地的亲昵。而不是不论什么时候遇到都是一句再热络也显得干巴巴的“吃了没”。

牵着孩子的手,软软的,暖暖的,他们会拽住你的一根指头,不会放开。家里的宝贝抱住我的时候,会轻轻地在我背上拍两下,那种温暖的感觉呵。难以言喻。

我也曾经幻想过将来有一人真心待我,我们是平常的一对情侣,我会表现出从来不在人前展示的柔软。但是我不知道要到哪一天,哪一天我能够遇到这么样的一个人,我们能够在一起,能够走向永远。

评论
热度 ( 1 )

© 顾祈心 | Powered by LOFTER